趟过星河

【苏菲×洛奇】谜底(超短篇/一发完)

*私设如山,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 和林在风分别的时候,苏菲的心情显而易见得好,好到足以使她忽视林在风和洛奇之间那些奇奇怪怪,把她排除在外的暗号。


       她朝着那个讨人厌的保全专家挥了挥手,作为告别的示意。然后一把揽上自己心心念念的小男朋友,扭头就走,走得干净利落,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   拜托,谁想再多看一眼把自己拖下浑水的“老大”?

       林在风和王朝英还是不清不楚、不尴不尬的境地,她可不一样——毕竟是有家室的人,总是惜命又贪婪的。

       那些甜腻温柔的日子,她还没过够呢。


       在人来人往里,他们紧紧相依,片刻不离。


       苏菲抬头,肆无忌惮地把目光粘在洛奇身上。

       张扬的金发让他在金发碧眼的意大利人里并不显得突兀,却还是十分惹眼。毕竟那副精致的皮囊几乎无可挑剔,当年初见就引得苏菲心神荡漾。

       洛奇绝对不是中国古诗文里积石列松般的谦谦君子,但是依旧“郎艳独绝,世无其二”。

       让人心折,诱人沉沦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但是苏菲心底里,总是更喜欢洛奇黑发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洛奇的金发是为了林在风的“计划”而染的。那时候的他,是“听风者的儿子”,是“苏菲的弟弟”,是“自愿监禁于六号监狱的天才黑客”,唯独不能是“苏菲的男朋友”。

       更何况,亚洲人天生的黑发黑眸,总是更相配些。免得那些奔放的外国女郎虎视眈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注意到周围对她男朋友的觊觎目光,苏菲暗暗撇了撇嘴,因为即将远离林在风而有的好心情不再。

       醋坛子翻了,她只好暗自用力,把自己招蜂引蝶的男朋友搂得更紧了些。


       只能说,某个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美艳外表同样引人注目,也完全没察觉她的小男友红透的耳廓。


       不过,在这样一个时刻,所有的瑕疵都无伤大雅。

       他们刚刚全情投入演了一场大戏,生离死别历了个遍,最后又来了个凄厉却幸运的“死同穴”。外加把黏黏腻腻的男女之情克制在过于亲密的姐弟情范畴之内。

       对于久别的小情侣来说,这剧本未免有些伤筋动骨。除了更腻味的亲亲抱抱黏黏糊糊,还有什么可堪慰藉呢?


       “洛奇,我们是去哪儿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现在才想起来问啊?票都买好啦,去加拿大。”


       赏枫叶红,尝蜜糖甜,看积雪皑。

       青春欢畅的红颜时辰,满头华发的垂垂暮年,

       只愿与彼蹉跎,与彼厮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